拒绝任何KY。拒绝mxtx、mdzs、cql、xzf,如有涉及一样都离我远点!!
混的圈子很多,吃的cp很多很杂,还容易掉进冷cp圈

【叶修生贺|周叶】你忘了,我来记得。

♦临时的脑洞,因为是临时的,如果ID名字有错误请见谅,时间有点赶(快过了29号)
♦这是一篇生贺
♦周叶同人的生贺,人物可能ooc
♦青色柠叶©著

【一】
今天,叶修出门去了一趟超市。

超市内
叶修推着推车,拿了一些蔬菜水果还有肉和鱼,闲逛着……

发现了超市粽子做活动,所以就去看了看。

看着活动招牌写着端午活动,他才想起来明天是端午节,作为一个中国人。

他表示一定要支持一下,端午节可是中国的传统节日,于是乎他买了两袋,一袋甜的,一袋咸的。

【二】
回到和家里看见周泽楷正在忙着弄些什么,过去看了看,什么也没看着(zhao)就被周泽楷藏了起来。

“小周,那在弄什么呢?”
“没。”
一脸微笑的周泽楷,看着叶修。
心想,还好没看到。

周泽楷顺着叶修的手,视线向下看,之后疑惑的看着叶修。

“嗯?”
“小周你在看这个吗?”
周泽楷点了点头,叶修笑着说:
“超市做活动,我买了些粽子回来。”

“粽子?”周泽楷问。

“原来明天是端午节,如果没去超市我都不知道呢。”叶修说。

“咸的甜的。”周泽楷说。

“小周,你怎么知道我买了两种口味。”叶修(⊙o⊙)。

周泽楷只是笑笑不说话。
【三】
中午饭准备中……
“那我们晚上先吃什么口味的呢??”叶修问。
“叶修,决定就好。”周泽楷回答。
“先煮两个,一个甜的,一个咸的,看哪个好吃,哪个不好吃。”叶修说。
“嗯,好。”周泽楷回答。
“不好吃的我们,就当做端午节礼物送给老韩,黄少天他们。”叶修说。
“嗯。”忙碌的周泽楷说。

于是叶修和周泽楷在中午把好吃的和不好吃的分了个等级,他们是这么吃两个粽子:
先周泽楷吃咸的,叶修吃甜的,他们两个人各咬了一口,吃下去后评价,之后叶修把自己的甜粽子给周泽楷喂了一口,周泽楷也把自己的咸粽子给叶修喂了一口,两个人就这样你一口我一口的吃完了。

粽子甜味的被叶修抛弃惹,因为甜味的真的味道不太好。
于是下午他们两个人一起拿着甜粽子去找了黄少天,非常客气的把两个甜粽子送给了黄少天。

【四】
“我说叶修,你也太抠门了吧,之前帮你过关boss的时候,你就请我吃了榨菜,现在端午节你居然只送了我两个粽子!!!之前是退役和准备战队没钱,我非常能理解和同情你,但是这一次,这一次你是和周泽楷一起的,周泽楷这家伙就是个行走的摇钱树,荣耀和投资商眼里的摇钱树,他可是非常有钱的,更重要的是你们是在一起的,在一起的。可是你居然居然里送了我两个粽子,你个抠门的叶不修,我问你好意思吗?好意思吗?好意思吗?”黄少天说。

“这不担心你吃不完,浪费嘛!”叶修说,他掏了掏耳朵,接着说:“还有,这个送出去了,可不接受退货啊。”

“更主要的是,人有钱但也不能乱花钱是吧,小周。”叶修说。
“嗯,没错。”周泽楷说。
“……你们夫夫两个是窜通好的,窜通好的!!!”黄少天说。

叶修干脆的直接拉着周泽楷一起离开了,去了老韩家,把剩下的甜粽子都送出去了。

【五】
傍晚回到家之前,周泽楷解决一个电话,有事先走,让叶修一个人先回去,结果在半途中遇见了苏沐橙和唐柔,之后被两个人拖着去聚会,结果……
一进门就发现了惊喜!

荣耀职业圈里和叶修认识的都来了,包括兴欣战队全员到齐。
“叶修,生日快乐!”
“叶神,生日快乐!”
“前辈,生日快乐!”
“老叶,生日快乐!”
迎接叶修的是:四个称呼,和一句一模一样的生日快乐,当然还有苏沐橙自己做的礼花。

“生日?今天是我生日?”叶修疑惑说。
“废话,当然是你生日了,不然我们在这里干嘛!”魏琛。

“这不,我都忘记了嘛!”叶修说。
“你忘了,可是有一个人却不会忘,他老早之前就在准备了。”方锐说。
话音落下之后,包厢的门被打开了。
“叶修,祝你生日快乐!”
周泽楷一把抱住,被他给惊愣到了的叶修说。

之后乱哄哄的聚会后,叶修全程只喝了果汁,周泽楷陪着叶修也只喝了果汁。

【六】
回到家,正在拆礼物的叶修还想着周泽楷欠自己一份礼物。

“给你。”周泽楷把一份精致的礼盒递给了叶修,之后从后面环抱着叶修在他的耳边说:
“叶修,我的爱人。”
“祝你生日快乐!”

“嗯,谢谢。”叶修着手拆周泽楷送的礼物,那是一个订制的手表,手表的条带上面刻了两句话。
“愿时光一直永驻”和“你我白首不相离”。
表的背后是刻着“周&叶”

叶修看着手表内心非常感动,他爱着这个比自己小却对自己每一点都异常细心的男人。
“方锐那个猥琐的家伙告诉我,有人却一直记得,而且很早之前就在准备了。”
“我猜测过是你,看到你从包厢外进来更加确信一定是你。”叶修说。
“我都忘记了,今天是我生日。”
“谢谢你,我的小周。”叶修放下手里的手表,转身抱住周泽楷。
“你忘了的,我来记得就好了。”周泽楷说。

番外「关于被送出去的粽子」

微博
夜雨声烦~黄少天[V]:你个叶不修,居然送来个这么难吃的甜粽子,你的居心何在,居心何在啊!!!赶快出来和我p!k!一场,不然我跟你没完!!快点出来PKPKPKPKPK啊啊啊啊啊!!!@君莫笑、叶修

荣耀QQ群 【凌晨3:40点】
夜雨声烦:叶不修,你给我出来!!!该死的叶不修,你心真脏,居然送了个超难吃的甜粽子!!!快点出来!!!和我PK,不然我不会放过你的!!!PKPKPKPKPK!!!!

百花缭乱:粽子?叶修送的!
百花缭乱:我说黄少天,叶修送的你也敢吃,活该被坑!

数分钟后……【凌晨3:50】

黄少天:叶不修,你该不会怕了吧!!怎么半天不回话?

一枪穿云:他刚睡……
一枪穿云:别吵了……
夜雨声烦:周泽楷,你这是几个意思啊?几个意思???
[T.B.C]

评论
热度(25)
© 叶祈安 | Powered by LOFTER